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恼羞成怒的大V:畏惧权力的双标狗什么样?

原链接:https://weibo.com/1407132951/HAydjqq02?type=comment#_rnd1577055166031



有意思的是下面这条评论导致在下被曾鹏宇拉黑(这货十万以上的粉丝,算上大单于那个口无遮拦的疯子,被两个大V拉黑已经进入新浪云黑名单,无法评论转发任何大V)

老娘我就是记仇,曾鹏宇你自己前后对同一性质的事儿态度怎么样你心里清楚,新浪大V,那都是撕逼养蛊中爬出来的,现在你不怕我保存的所谓证据,而且你还删除了我当时的回复,没问题,你强你有理,我前世也是这样,凭自己受宠于王室,令杀疫区叛者鸡犬不留,自受业报,来娑婆消业,但你也要清楚,风水轮流转,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我等你哦~


冰雁62091: 回复曾鹏宇:放到一起正好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解释你的内部逻辑是否自洽。孔子对不同的人也说不同的话,但是当他的弟子质疑他态度反复的时候,他并没有慌乱呀。其中的原因,你能想到吗?字牒偷天盗天下:呵呵/@曾鹏宇:这个我就没办法评论了/@基德曼1919:我记得华为有年轻人万字长文寄总裁讨论公司改革,老任发火开他,当时好多人说他不懂事,今天咋觉得那小伙有点冤?/曾鹏宇:世界上最恶心的就是你这样人/@拉雯妲喵喵喵:并不是说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是说集团公司hr会办事儿,揪新人里条件最差的激发起剩下人好胜心够懂帝王术

冰雁62091:承认稻草人优秀并不难。相信稻草人是真人比较难。

我们群的人讨论后认为这个例子就是编的,编的也行,正能量假故事。

但素曾鹏宇你是怕人家怎么想你才会如此口出恶言呢,好奇~果然是大V也怕政治不正确,怕别人说双标。不是同一条回复,可性质呢?我觉得你就是没法回答才这样恼。不过见识到了恼羞成怒是啥样了,隐约感觉到为啥那么多人管这货网上借钱了(嗯,这人可能是前世管人借钱太多虽然成功率不高,今生老被人借钱),虽然我还说不出具体原因,以后慢慢想。


如果按《屈原》那部剧当年台词的相关修改意见,你应该说“你这辣鸡”,效果max,你这用语用词的能力有待提高!

武志红  今天 12:55 来自 微博 weibo.com例如,某大学一心理老师,遭到一男学生性骚扰,他总打电话给她,高兴时说肉麻话,被拒绝时说超级丑陋的话。该老师录音,等他下次再打电话时,就直接播放这个录音。从此后,该男生再没骚扰过他。

老猪乔治:一种自恋情结,这种自恋源于一种对环境的对抗,象征着对环境的征服,当他察觉不好的时候,这种征服感破灭,所以当老师那他的录音去攻击他,它自身意志的冲突显现~

我是马一溪:很多时候做事情是看不见自己的,用个镜子就能看见了。这个录音此刻就相当于一面镜子,让他察觉到了自己的行为。

所以我不过就是给他一镜子,让他看看自己多么丑罢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