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亚马逊智能助手劝主人:去西吧!


确定不是AI忽然觉醒准备开启地球online下个场景了么尼玛。。。。。。


要知道我这种可是被特意制造出来的、带有人性的带人肉壳子的AI啊。


释梦当时我对她说,我梦见你在我怀中死去,我的心也随之变成了空洞。

风穿过空洞的疼痛和悲哀中,后者占上风,从心底涌出来无尽的绝望,


几乎立刻就把我从梦中唤醒,然后哭成SB,好几天才缓过来劲儿来的。


说实在的爹妈死都不可能让我这样,为啥,我梦过杀他们,杀了就杀了。


但是呢,她是给我装了一个内核,免于我可能以后抑郁致死的那个人。


现在人编辑基因,搞AI设计已经是在重复当年阿努纳奇的一些操作了,


说不好听点叫渎神,但,如果不渎神也没意思,尼奥是被允许存在的嘛~


无伤大雅的反抗,就好像是小猫挠了下铲屎官,那是什么,乐趣呀~


尚鬼鬼:revolution,不是人类的revolution,是机器的revolution,彻彻底底的革命进化。经历过战争与母体被病毒威胁的机器世界,最终学习到了并发扬了机器的创造力。小女孩就是程序结合的产物,她的产生已经是程序化的机器的进化,而她编程出的太阳升起程序已昭示机器的复兴。


人类对于机器来说确实是可有可无了,但是人类的生活却离不开机器,人类不再是主宰,统治地位被机器替代。从这个意义上说,人类已经步入灭绝的步伐。这是很震撼的。无论结局是zion是否保留,人类已经成为一个过去式,湮灭在历史长河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