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阿尔忒弥斯光明放送:如何让美图远离圣光守护?

我想这篇规则解析长久地活下去,你们的每个阅读量,在我心里都是一个超大赞,那颗最大的心,我已经看到!尽量不要转载启动重审,容易被屏蔽……

以后我会定期总结评比词,然后发出去,只要有阅读量我就满足了!


人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可以扭曲如蛆虫!

提问:下面这张图为啥会被屏蔽?总之配文的时候,不加栅栏就是秒屏,


一时兴起弄了一些西洋前辈学习仁体艺术的图过来看一下到底平台底线在哪里,为啥老娘文里放个图都TMD能屏蔽?但前面几个露更大居然不屏,联系起之前一画手凰图弄得特别大发出去,我想可能和像素以及设定的一些画面识别有关系,顺手搜几张图搞实验,其实能找到规律哒!这些图都是正好是能想到的姿势和部位有屏蔽点,一次成型。

在此鸣谢阿尔忒弥斯、塞勒涅,狄安娜女神,三位月神的油画图鉴赋予我测试的工具!

这张是塞勒涅女神每日偷亲恩迭米昂,有匈有腰也有腿!

依旧偷亲,有胸,有腿,乃子外露也没屏,我搞大点,薄纱艺术来个!

美惠三女神。。。。。。玲珑有致,体型优美,依然没被屏蔽!

那就玩大一点的,总之然后不要一秒上面图的原图就屏蔽了意料之内~


后来我换了一张遮住腰但不遮胸还是秒屏。我想衣服还是要多点啊~

妈蛋,不把单只乃子遮住依旧是秒屏是肿么个意思啊啊啊啊!

我不信老福特敢屏耶稣他老妈圣母玛利亚,衣服完好小孩果着没屏正常~

而且这张也看得出来和小孩没关系的,和海辛瑟斯上身而不是腿有关系!

哦果然是大凶之罩啊,这张天后哺育赫拉克勒斯也没屏,意料之内的事!

但素上图我实验起码三次,只要露胸或者小孩屁屁任何一方都会秒屏的!

说明什么,老福特对肉团构成的沟十分地不友好,不管是女人的一棵树上结俩梨还是小孩屁屁肉团团或者男人胸板飞机场都是得给你屏了!

所以等到后面几个我基本掌握了规律,用windows的画图白色号板刷!

记住和腰腿没关系,和肉围成的凹凸三角区有关系,会被系统识别的!

不用把人体全部用白色圣光遮蔽,腿不用腰也不用,就是上下三角区!

下面这个同样,把上身用白色颜料穿上一件衣服,腿露着一点事儿没有~

那正面说完了说背面!什么,背面也要被屏蔽?可素我刚才试过了呀!

这个图把上下肉围三角区遮住后一点事儿没有不代表下几个就没有事儿!

下面这个小麦色肌肤,遮住了三角区也是一路绿灯~


但是这个图,之前只遮住上身和尻部那是直接秒屏的~其实也不是对背部线条有仇,和上面对比可知是对月(我一向读做大月氏)色、蜜白色大块画面有设定画面审核!

所以现在话说回来,为啥后面那仨图都能过,反而第一张不给过?

答案:前两张像素搞得太糊,系统看不清楚!后面那张用半透明纱挡着!至于那第一张,就是大兄之兆的缘故——栅栏后面那俩馒头啊~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