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蛮有趣的,秋赦之地的剧情还没完?这回是逃窜外地拉垫背?不过上面放心啦,当年我在天狼星K爆那些人头时心里并无甚波动,反正我不动手总是要她下命令,还不是我来执行,就算她不想我执行,换个人不夹带私货谢天谢地,还不如先斩后奏少一个挨骂的,反正不管咋样子,人家都会觉得是她叫我做的啦,那还不如让一个最可靠她又能保证谁也动不了的,去把这事儿干了……

:-(这狗日的前世生活啊……跑错地方乱几把投个胎……

最后也没睡到她就挂了……星际逃亡我咋这么老实……

可能是怕隔壁她妈发现……深深鄙视怂怂的自己啊……

都躺一个房间了还这怂……满足于一个勺子吃饭饭……

无知和鱼唇就是最大恶……醒了给老公发红包.JPG……

结论:面对最喜欢的人……情感经常蒙蔽你的双眼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