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那个,我很纠结这一篇,因为我之前转载过,这一篇在下又很是喜欢,所以  @吾皇的白茶  大大,想请您定夺此图是删是留。如果您说一句“删了吧”,在下没得二话,看到了相关信息定按您意思!下面是我当时写的,没想到有点一语成谶,当时是豹哭,现在再看还是o(╥﹏╥)o豹哭!!!!!!

分割线——————————————————————————

那里有只猫很瘦,走走停停不眠休~一言不合就开打,不到半月名声臭~

皮毛蓬乱脸儿黑,它找一条金毛狗!你们谁看见它了,那家伙温柔还丑!

皮毛灿烂像金子,可要防备小贼偷!特别宠我会道歉,心形牌子不离手~

可是它不见了呢,我找了整整两周!走时安慰我别怕,笨狗你要守诺呀! 

如果没有你在旁,我总觉得少点啥!没人和我来打闹,哪个来对我犯傻? 

若是叫我抓回来,要把屁股打开花!怕你被坏人拐走,才不是我想你呐!

他们说你去医院,心形狗牌吱嘎嘎,我说他们都看差,送他们坨猫粑粑!

回来吧,回来吧,我不无理取闹啦!猫窝分你一半大,反正我也睡不下!

回来吧,回来吧,猫粮小鱼分给你,逗猫棒和猫爬架,还有我的新猫砂!

回来吧,回来吧,你个认路战五渣!我早就不是小猫,能保护你已长大!

回来吧,回来吧,有你和温柔主人,我们仨才是个家,别丢下我求你啦!

他们说你回汪星,轻柔风和绿草地,永恒入眠有安宁,能梦见我们的家!

如果注定要分离,我祝福你擦泪花,再见吧,再见吧,让我撒上把鲜花!

再见吧,再见吧,我的道歉给了你,郑重说声再见啦,最喜欢的狗大傻!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