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牒盗天下【渴求神话知识善以古释今的祭司】

水晶髑髅,是何人哉。
本窃国来,礼崩乐坏。
持剑事君,我荣圣恩。
玛雅一诺,天狼星上。
苏美尔裔,四散八方。
并蒂双莲,如火如荼。
能盗天下,献与君前。
雀身龙鳞,狡兔三窟。
一既是多,分身化体。
子既是父,女既是母。

雷奥纳德·马特罗维奇:截首取命尚受奖,牵手传爱竟罪章~


这座墓碑没有主人名字,除出生去世年月日,墓碑刻下:“越战孓一人,两首得策勋。杨柳依依垂,迫乞骸骨归。(我翻的,对,为了装逼)”


彼尔维何?维常之华。彼路斯何?君子之车。

戎车既驾,四牡业业。岂敢定居?一月三捷。

驾彼四牡,四牡骙骙。君子所依,小人所腓。

四牡翼翼,象弭鱼服。岂不日戒?玁狁孔棘!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行道迟迟,载渴载饥。我心伤悲,莫知我哀!——《国风·小雅·采薇》

已故的军人雷奥纳德-马特罗维奇(Leonard Matlovich)曾作为一名种族关系指导员参加越战,获得美国总统授予的紫心奖章和国防部颁发的青铜星章,是表现优异、被军队看重的专业技术型军事人才。1970年代他还是争取同性取向者平等权利的知名人物,被认为是第一位公开站出来反对美军相关禁令军人,当时美国军队没实行后来的“不问不说”政策,但也严厉禁止同X恋爱。他因公开性取向而被美国空军开除后开始长时间的法律抗争。司法诉讼中军方难以找出他服役期间有违纪问题。马特罗维奇成为新闻人物,照片登上1975年9月8日《时代》杂志封面,配文“我是分桃之人”。他已于1988年6月病逝,终年44岁,葬在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公墓里,2011年美国各界就废除“不问不说”政策热烈讨论期间,一些反歧视人士曾往献花,纪念先驱,表达废除“不问不说”的呼声。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珙產主義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會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會成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马丁·尼莫拉 《我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7)